枔猫

叶修的手

从原著来观察叶修的手究竟有多好看x

】其实只是想做个手cut

1.

     陈果拎起外套坐起,正准备和叶修说话,却一下子呆住了。

     一双足以让人泪流满面的双手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眼前——叶修的双手。

    这双手看起来很薄,手指修长,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,却也很明晰。指尖很细,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,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。

    陈果原本不是一个对手太注意的人,不过后来网吧来了一个手生得很好看的姑娘,受其影响才渐渐开始留意。此时却是被叶修这双手狠狠震惊了一把。

    手是完美的手,敲打出的声音也和音乐似的,可这操作……单看叶修在键盘上跳动着的左手,陈果只有一个感觉:手速好慢。

2.

    现在她注意的就是这手残级的操作,以及一双好看得让人嫉妒的手。

    陈果只顾得看这双手,都忘了去看屏幕,不过没多会叶修的双手已经停下,陈果这才反应过来,朝屏幕上一看,立刻瞪大了眼:“暗夜猫妖?”

3.

    “哦,那也好。”陈果想想也暂且作罢了,去拿了毛巾正准备接着洗,突然又想起来一件事:“对了,他的手也和你的手一样,很好看。”

4. 

     一说到这,陈果又想起叶修的手是那么好看。那么好看的手拿烟被熏着,拿油条被油粘着,这都太可惜了。难道说,叼烟叼油条这是对的?靠,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念头。陈果甩了甩头,瞪了叶修一眼后说:“跟我来。”

5. 

    叶修的手的确好看,但到底是男人的手,如果真生在女人身上那就稍嫌大了些。

6. 

    两人握了握,唐柔也很是注意地看了一眼叶修的手,却很有分寸,只是握手时顺势扫了一眼,随后目光就继续礼貌地望着叶修的双眼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